知妍的531

“我想对你做,春天对樱桃树做的事。” ——聂鲁达

我的鬼怪大人


我的鬼怪大人 序

 

鬼怪选 & 漫画家苞

 

 


砰~,两辆宾利在小区里迎面相撞。

 

“喂,你怎么开车的,没看见我打转弯灯啊。”,金知妍觉得今天真是倒了大霉,被退稿不说,刚买不久的车还被撞了。

 

物业匆匆敢来,“金小姐别生气,我们马上联系保险公司。”

 

另一辆黑色宾利的车主轻笑着开口,“小姐,你打左转弯灯向右转?”

 

“你是在质疑我吗?哼,调监控。”,金知妍说话的时候明显底气不足,毕竟她对自己的技术还是有自知之明的,但是气势不能输。

 

“随你咯。”

 

物业默默上前走了一步,“金小姐,吴小姐,实在是不好意思,监控昨晚坏了,现在还在维修中。”

 

金知妍松了一口气,“算了,看在你长得好看的份上我就不和你计较”。

 

吴宣仪没理会金知妍,拿出手机给保险公司打电话。

 

“没礼貌”,金知妍小声嘀咕一声,也给保险公司打了电话。

 

没过多久保险公司便派来了人,吴宣仪很潇洒地给了车钥匙,一句话也没说,转身走人。

 

“切,拽什么拽”,金知妍赌气似的把钥匙丢给了物业,拿着画稿跟着吴宣仪后面走去。金知妍越走越快,直到走到吴宣仪身旁,“略~”,金知妍向吴宣仪吐了吐舌头,然后得意地走在了吴宣仪前面。

 

金知妍走到家门口,发现吴宣仪还在自己身后。

 

“喂,你跟着我干嘛?”

 

吴宣仪没说话,径直从金知妍身边走过,在旁边的另一栋公寓门前拿出了钥匙。

 

“切,是我邻居了不起啊。哼,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就这么没礼貌。”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0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